最近的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喜怒哀樂全部一次來

要做的事情像無底洞般沒有結束的一刻
但最煩躁的除了應美還是應美
果真最後一學期的24學分會讓人想撞牆
難怪輔應美系的其他人一個個也都選擇放棄

但……我是在ㄍ一ㄥ什麼?
最後”活”下來的有獎勵嗎?

其實~什麼都沒有……


只是為了達成內心最初想追求的理想

-----------------------------------------------------

國貿大會考放榜了
拿到了第一張國貿證照!!
沒想到臨時抱三天佛腳居然這麼有用
因為考前兩天開始看
然後很多我根本看不懂~就拿去問我爸
我爸說國貿他最厲害阿~問他什麼他都會
結果我爸講解沒幾題就睡著了= =
還說我現在才要問問題根本來不及
考前兩天才開始看書一定不會通過
最後還說他乾脆明年要跟我一起準備去考……
我想是為了證明他”寶刀未老”的實力吧!~呵呵
話說那天考試考一百題~有三十幾題全用猜的
考完回家整個就呈現放棄狀態
所以也就沒多想~就想說那就明年再來考吧!
不過~剛剛上網查榜看到成績還真感動~
只能說運氣很好~有的用猜的還猜對
雖然分數是七開頭~沒有很好看
但至少拿到第一張國貿證照
增加一點我對商領域的信心
順利拿到證照~我想我要去廟裡拜拜一下~感謝神明保佑了!!

-----------------------------------------------------



星期四晚上和Espe去聽小提琴演奏會
這一陣子壓力大到無法好好宣洩
甚至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謝謝Espe的音樂會門票!!
終於讓煩悶的心情有展露笑容的時候
真是太喜歡妳了!
有這麼一個志同道合的amiga真的很開心
每次我需要幫忙時~總是願意挺身而出
我想妳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

-----------------------------------------------------

今天下午一上完電輔設計就直接衝去公館
沒想到四點多就到了~離六點約在政大的時間還很早
就在公館閒晃~晃到五點多~
正準備想搭車去政大時~打給L小姐
沒想到人還在台北車站……
於是等到L小姐來再一起到政大就六點半了~
這次L先生約在政大吃一家吃到飽的涮涮鍋
L先生跟他的友人~還有C先生早就到了
大家聊了好多~不外乎是大家考研究所的心路歷程
還有最近的近況~當然還有一定要的八卦!哈哈~
不久T先生也終於趕到了!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的聊天感覺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大家考完研究所
加上又是大學的最後一年
都會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和未來走向
最後九點多又去了政大後山的樟山寺看夜景
還繞去另一個山頭看另一邊的夜景



大家一邊看著夜景~一邊心靈雞湯
還有談論起各自的八卦情史~真是快笑翻了!
都聊到十一點了~我卻還以為才十點= =…..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阿……
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礙於太多秘密八卦無法打在網誌上
我想就讓這些回憶好好的存在我們心中就好了!
在聊天的時候還有一個讓我很感動的是~
未來兩個月後的我~就要唸商跟管理的領域了……
完全都沒有任何底子的我
一下子就要出國唸研究所課程實在是極大挑戰
但大家卻很熱心的告訴我相關的事情
除了管理還會用到會計、經濟、統計甚至微積分
雖然對我來說聽起來真的很可怕
對大學只學西文跟應美設計的我
一下子就要面對這些實在是很困難
不過有你們的幫忙~我也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謝謝司機L先生辛苦開車送大家回家
相信當完兵一年後的你一定也是台大國企的一份子
還有大家有空要一起再回去找義芳老師
另外……我們很期待暑假再一次出遊喔!~呵呵



謝謝T先生的分享和想法
很喜歡你那句”就算考上台大~但EQ比台大還來得更重要”
我想你的認真和努力~台大經濟的教授一定會很喜歡你的!
還有謝謝你推薦的書和MIT網站~等有空我一定會去看看!

久違的C先生~為你差這麼臨門一腳就可以上政大金融感到可惜
但我們都相信你一定還是很有實力的~
希望下一次的旅行你也能一起加入我們!



和你們大家聊天很開心
即使這陣子的我都快累到不成人形
壓力大到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雖然這一切都是自己愛勞碌命所造成的= =
因為個性使然~(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就算是任何人要我做什麼事~我都想努力好好的完成
但看到身旁有更多厲害的人也都這麼熬過來了
那我這些小事根本就不算什麼
該是要把壓力化成原動力的時候了!!
最後L小姐跟沒有來的S小姐、哞小姐
就讓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能一起看夜景一起大聊天的感覺真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