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Salamanca
天氣很冷
但卻有著溫暖的陽光
在台灣突然懷念起那種感覺
還真不習慣

因為上星期回宜蘭大吃大喝
以至於週末該做的事都沒完成
這一個禮拜一直趕做應美的CI作業
其實老師說只要先繳草圖給他看就好
可是我的個性你們也知道的
就會很想把它做好
於是星期一做到晚上一點
星期二做到兩點
更誇張的是星期三從下午做到半夜快四點
是我這學期第一次熬夜這麼久
雖然大二的那段西文應美兩頭燒的日子
幾乎天天半夜兩三點才睡
跟這比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但人老了就有差
好在總算做到老師要的進度的完整版
畢竟老師真的人很好也很認真
因為這學期我修了應美大二大三的課
剛好其中有兩堂課都是他上的
這次說要繳草圖是因為可以利用繳作業的時候
聽到老師的建議和可以改進的部份
所以想說把作業做到自己盡可能做到的完整
這樣才可以聽到更多老師的看法和建議
也不會覺得又浪費掉一次學習的機會
因為在這方面我真的還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學的


其實會想把它做好是因為都輔這個系了
當然也要認真一點
不然當初的堅持又何在呢?
都走到這了怎麼可以輕易放棄
雖然這過程中有許多無奈跟心酸
還有那種會灰心到哭的臨界點的時候
只是憑著那份傻勁堅持才可以一直走下去


這陣子都一直在整理去年開始到今年在國外拍的照片
沒想到拍的數量真是驚人
有兩萬多張之多……
但為了給阿公阿嬤叔叔阿姨親戚他們看
我爸硬是要我把照片拿去洗
因為要阿公阿嬤看電腦上的照片
他們也覺得不方便
於是乎前一陣子有空就在挑照片
挑到眼睛都快脫窗了拉
最後我挑了3704張~算是精華中的精華了!
就拿去COSTCO洗
因為一張三塊比起外面要四五塊算便宜很多了
可是我洗了這麼多張
他們也沒有打折或送相本折價卷之類的= =~
於是最後我爸付了3704X3=自己乘
沒想到三千多張照片還真多
用四個COSTCO大牛皮紙袋裝
這就算了~最麻煩的是
要買很多相本一張張的裝進去
所以校慶週末這三天除了上課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做手工= =
為了好好排序照片
打字列印用膠帶黏做書背、封面和各旅遊地名日期的標籤
照片還得按照日期和照片先後順序排列
工程之浩大真的是有夠累的>”<
所以這一個禮拜幾乎連MSN都沒上
至於目前呢剩下約五百張照片還沒用好
如果有興趣要來我家看的可以先預約~哈!


星期六去找雙J
除了拿一部份的照片給他們看之外
也談起我目前和未來的”動向”
因為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畢竟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
雖然最近和不少人聊
但也許他們都是早已出社會工作的人
會覺得現實面比較重要
他們教了這麼多學生
都覺得很多大學生就是因為太不了解社會的現實
所以只抱持著異想天開的理想
反而更經不起大環境的壓力……
總之~我現在還在深思
一定可以找出我要的答案的!


話說拿照片回來的那一天
要我爸順便載我去美術社買東西
其實我也很少去美術社
剛好我打算要問老板作品夾放哪的時候
沒想到居然看到某似曾相識的身影
剛好他也回頭過來
登登!!是守為學長耶!
學長的第一句話就是世界還真的是很小耶!
因為在西班牙看到學長兩次
一次在Salamanca
一次是我們大家一起去西班牙南部玩
去Sevilla時順便去找學長
不過學長比我早好幾個月回台灣
原本想說回到台灣應該是會在畫室才會看到學長的說
沒想到居然在美術社看到耶~
¡Qué casualidad!
是在西班牙還是在台灣??
當下還真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哈~真有趣!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很長一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