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時候明明心裡想講的話
最後講出來的就會變成很好笑的笑話……
¿Por qué?

星期六晚上我猜變成必看的節目之一
但是每次只要一廣告就會亂轉別台
尤其星期日晚上
有不少想看的節目
就會不斷轉台
今天晚上剛好一樣我和我妹們在看我猜
但在廣告的時候
我妹轉到別台
我就走去房間
看到我妹轉台又走出來
我就說:你轉哪一台?
剛好我妹看到日本節目
是骨牌節目(就是骨牌排成圖案~一個推一個一直倒的那個)
結果……我心裡要講的是說:哇~好厲害的骨牌喔!
但是……我說出來的話卻是:哇~好厲害的牌骨喔!
我妹聽到排骨就一直笑說~我災你愛吃拉……
害我自己也笑了很久= =
我真的不是要講”排骨”嘛……

而且這種情況還不只一次
有一次和feli搭802
我們要往新埔捷運站走去
feli問我說你爸在哪停車?
結果……我心裡要講的是說:我爸的車都會在前面那靠邊停
但是……我說出來的話卻是:我爸的車都會在前面那停邊靠
為什麼會這樣說我也不知道
其實語意也沒什麼錯
但聽到就笑好久

還有一次
去Mariví家
在師大的天主堂
路上大家就聊天
聊到一半
我心裡要講的是說:……去Mariví家吃東西……
結果…
我說出來的話卻是:……去Mari”機”吃東西……
(ví是要唸”必”的音......但是我卻把這個音和”家”連在一起)
就變成Mari機……
超丟臉= =
(人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最誇張的還有一次是
晚上和feli去補游泳
游完就去輔園吃飯
就和feli去買晚餐
她就點”打拋豬肉飯”
但是……
我要點的是”椒麻雞腿飯”
就因為剛剛聽到豬肉飯
老闆問我要點什麼
我就說成”椒麻豬腿飯”……
我一講完大家都愣了三秒
後來feli知道我講什麼就開始狂笑
我自己也一直笑
因為我明明要講的是”椒麻雞腿飯”阿阿阿
老闆還說~不要緊張嘛~慢慢來
我和feli都笑到快倒在地上了= =

這幾個發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事實上還有其他的???!!!...........喔~不!)
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和心裡講的不一樣
是因為說話沒經大腦嗎??
可是我心裡都想我要講的話了阿~
好奇怪
誰可以告訴我
¿Por qu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