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打網誌ㄌ...
感覺生活很充實...充實到沒時間打網誌= =~(爛理由)
這星期是我們的期中考耶~
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畢竟是上了大學後的第一次考試...
沒想到西文的考試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但是考完文法&讀本之後~
每個人都不知道還要看啥書了
因為也只有這兩科東西最多ㄅ@@~
星期五終於考完試了~
還記得考試前一天...
Al&Fe&我還一直討論星期五ㄉ裝扮~
只為了去Fe的玫瑰夫人~呵呵
完全讀不下那個內容多到不行的文化概論@@!!
到了隔天一早~
硬著頭皮死背活記...終於熬過文概考試~
我們就殺去玫瑰夫人囉!!
考完試的感覺好輕鬆!!!!!!!!!
很悠閒的聊八卦~
喝我的下午茶...享受那片寧靜...
Al&Fe的茶也很不錯ㄅ!~ㄏㄏ
我好喜歡它們的杯杯~超可愛的!
之後我們三個還去廁所~玩了起來!
(p.s.Al&我居然走...>"<)
那廁所也未免太高級了點= =......
聊了好久~我們又去了西門拍貼貼~
喜歡今天的第二組貼貼拉!!^^
可是沒辦法~Al要回基隆~所以不能太晚~
最後逛了一下我們才滿足的回家~~~
到了隔天一早~
我上完鋼琴課~就和扁平&黑洞去國際旅展...
不知道為啥~感覺今年的沒有像我上次去的那麼好~@@
可能是大家越來越把旅展當成推銷旅遊廣告了ㄅ~
偏打廣告宣傳的成份太多了~(七.八成幾乎都是...)
反而失去了解旅遊或別的國家當地文化的特色~
但是不管這麼多~都花200元進去了~
我們還是逛我們喜歡的...
這次我去旅展的最大不同應該是有看了一下西語系的國家ㄅ~
以前只瞄一眼的國家~因為學了西文...
中南美洲的一些國家在這次旅展我也有去看優~
還拿了不少介紹的資料~
西班牙的當然也拿了不少...
再加上拿其他國家的~手真的超級痠!!!!!
好險這次我變聰明了~我是背背包去...
(上次去時拿手提的包包~再加上拿那些多到爆的資料...
好不容易回家後~隔了好幾天...手超痠痛ㄉ>"<)
而且我們三個還在好幾個攤位和老外拍照~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斐濟人~哈!
還有一眼看就覺得是德州人的德州先生~
對ㄌ~還有西班牙的斯文男~>>>se llama Raul~
後來我們累了就決定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一個女主人牽拉不拉多在散步~
文英阿姨就去摸它~
沒想到...那隻拉拉整個跳起來~
扁平也去~結果拉拉的前腳站起來可以超過扁平的頭...= =
可以想像那隻拉拉有多大隻了ㄅ!!!
我本來離他們小距離可以幫他們拍照~
沒想到那隻拉拉太恐怖~我嚇到馬上跑的老遠= =...
就把照片拍的...(去相簿看就知道ㄌ= =lll)
呼~
嚇死我ㄌㄌㄌ~
那隻拉拉~他的女主人根本拉不住~
看那女主人的反應也好緊張= =......
最後我們才一起搭公車回家~
只有一個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