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
我家的弟妹們昨天就開學ㄌ……
結果來個泰利颱風~~~撿到一天假
昨晚還真是小驚險~
我和怡萱&文慈晚上還去打工
打工離我家超近…= =
搭個電梯就到ㄌ~所以不受颱風影響…
但是文慈怡萱就沒這麼lucky了~
雖然還是算近的~
不過颱風的威力可是不能小覷ㄉ
風超級大大大~雨也一直下……
文英阿姨還一手撐傘~一手騎腳踏車……真猛~@@
(雖然你的傘還開花……不過你的毅力還是值得鼓勵啦!!!)
牛哞哞則是等公車的時候感覺快被風吹走ㄌㄌㄌ~
打手機給妳們都沒接~~我爸說要載你們回家的說……
好在最後都安全回家了!!~
打工的事~我們也都還在考慮中
不知道開學之後還要不要繼續做~
因為做電訪真的……
所以我們決定在那如果有別的工作可作~
就繼續在那~
如果沒有……就掰掰ㄌ~等十號領薪ㄅ!!
說到打工~
還蠻辛苦ㄉ~本來想說電訪很好混的說~而且又離我家超近…
不過那是打國中生的……所以~去了才知一點也不好混= =
剛開始一定都有一兩個會掛電話的~
不過大部份回應都還是會很委婉的說~…不用ㄌ謝謝!!
也有的可以跟我聊上一小時的
但也有很好笑的~像是打一次是傭人接的~(問了她說她是傭人)
那個口音真的很好玩~可能是菲傭還印傭ㄅ~~
學給文英阿姨&牛哞哞&厚穎&懿慈聽~很搞笑說…….
前天我換打給小六升國一的
按著名單~第一個小女生~聲音超級可愛
雖然問什麼都說不知道~可是我還是覺得超可愛ㄉ!!
再來糗事就開始連連發生ㄌ……= =
第二個~小男生~一開始就聽聲音就覺得不怎麼像國小的
但是也沒有很”糙勞”
我就依平常的問題問他~
他也都一一回答~
他說他只有補數學~覺得數學比較爛之類的~
就一直問~還小聊了一會兒~
然後我說到…我們目前有為小六升國一開試聽的課程……~
電話中我們兩個突然極速冷凍了十秒………
後來…他就說可是我今年升高二耶~
我傻眼中…….
我還問他是不是叫xxx~他說是ㄚ~可是問他家也沒弟妹……
居然名單上有同名同姓~電話一樣……但是不同人
超尷尬的我……不過想說算了~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
後來…他說他今年升高二~華僑高中ㄉ……~
還好後來他也笑笑的就結束談話了~
再來~第三個~電話號碼是空號
第四個~小男生接的~
這次我變聰明ㄌ~我先依幾個問題之後~
我就問他是升幾年級
結果……他說他今年國三升高一……又是一陣錯愕= =
不過還好我有先問~
不然像剛剛一樣又糗ㄌ……
第五個~無人接聽
第六個~一個爸爸接的
我問完後他就說~不用了ㄛ~她不用重考啦……
(超怪……國小國中還有重考ㄉㄇ??)
後來他說他女兒今年考上大學了ㄚ~不會重考啦!!!!!
嚇到ㄌ我~
連忙說完就趕快結束對話~~~
呼~~~
打完上面這幾個~
厚穎就笑到不行ㄌㄌㄌ~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真是”特別”的經驗阿!!!
在這打工雖然每天都要有兩個業績~
所以挺有壓力ㄉ~
打工後這時才覺得……~~~金歹嘆~~~
加上身邊大部份的朋友們都在打工~
像是xx補習班~7-11~xx咖啡廳~m~麵包店~家x福~U2~好x迪……etc.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雖然打工真的很累~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往別的好處想~感覺也是挺不錯的啦~
大家一起加油唄!!!!!!!!!!!
對ㄌ~原本今晚可以去聽NSO的音樂會說~
可以讓我好好享受那一下下……
可是因為颱風取消ㄌ~要延期!!!!!!!!!!!!!!!!!!
可能會延到開學後ㄌㄅ~
這樣文英阿姨~牛哞哞~懿慈還能去ㄇ???
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