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之前就弄ㄌ一個相簿~
不過始終都沒有開放給大家知道…
只是用來臨時存一下照片而已
也可能是因為這陣子都很忙…(不知忙ㄍ什麼勁兒…= =)
所以就讓它一直掛著~
現在指考完了~也該好好經營一下我的相簿
至於網誌不知該從哪一天開始寫起~
所以就挑個吉日當我的第一篇文章八!

嗯~沒錯…就是六月八日
這個日子呢是我的生日
同時呢也是我的高中畢業典禮
真的超級巧的~很少人能夠同時生日+畢業典禮的吧?!
(ㄜ…可是正好給王凌韻老師簽名的時候她說她今天生日~
哇~心裡還想這麼巧…居然和我同一天生日耶…
正當她簽完聊起天來的時候~
她也說她高中的畢業典禮也是在六月八日…
我的老天爺丫~~~真的超級巧的!!
由此可見六月八日的確是一個良辰吉日~呵呵^^)

今天一早起床…沒啥整理…背著沒裝啥東西的書包帶著畢冊
穿著制服就跟上學沒啥兩樣…然後我爸就載我們上學去了~
我還跟我二妹說這是姐姐最後一天背書包穿制服跟妳一起走路上學ㄛ!
到了學校就和黑欣宜聊個天就開始到處奔波簽名了
從一早一直簽到下午~
老師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簽…然後一直拍照
我們兩個後來又和懿慈一起跑到校長室找校長簽名~
校長真的人超好的
從他接任校長就對他留下很NICE的印象
之後我們還和校長拍照呢
(對了…校長是用毛筆簽名的唷!而且校長的書法真的寫的不錯^^)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五點…
也是我們該進場的時候了
我們一到了活動中心看到台上的螢幕放著我們班的照片
心裡還真有點不捨哩~
等一些貴賓和校長致辭完後就開始頒獎了
這次我領的是縣長獎的綜合表現和才藝獎
(P.S原本可以領全勤獎的說…之前高一高二感冒發燒都還硬到學校
為的就是可以在高中拿ㄍ全勤獎…因為國小國中從沒拿過…而且
我覺得拿到全勤獎比拿到其他獎更有成就感~結果沒想到在高三下時
居然有一次被藍寶記了遲到…原本想應該沒事的…後來才知只要有遲到.
曠課.請假就不能有全勤獎…心裡真的超XX的…厚穎就聽我抱怨了好幾次八~)
算了~我也只好認了
很快的就輪到我上台領獎…
雖然我排第一個…但之前也預演了好幾次
想說頒獎應該沒啥大問題八
後來一上台先敬禮~開始頒獎~頒到我時拿著獎狀和禮物
我當時覺得很重~所以就用兩手拿…
結果等其他人頒完~照理說還要再敬一次禮的
可是我那時根本還沒意識過來
等到喊敬禮時大家用一手拿東西一手敬禮
只有我兩手拿著…眼看著大家敬禮…因為要敬禮早已來不及了
真的是超級丟臉的>”<
我爸還正好錄到我那鏡頭…哎…

之後大家頒完獎…開始進行節目
在班級和導師致詞時某些情況讓氣氛有點小怪
不過這依然抵擋不了大家畢業的心情
不久唱起<海山高中校歌>和<放心去飛>
也代表著我們離開了陪伴我們三年的學校
(而我從海山國小+海山國中+海山高中=12年…感覺真的很難以言喻)
等離開活動中心看下煙火(有比之前好…沒有只咻一下就沒有了)
我們班到了對面體育館~拍起團體照
我還叮嚀我媽拍多張一點~
果真我媽拍了很多張~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
又和其他人拍照~還和我的麻吉們拍了”六”.”七”陣
象徵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散^^
後來剩下我們幾個人幫老師把花拿到老師家
老師的大女兒也來個鋼琴表演~彈的不錯
之後~到了十點才回到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這個18歲的生日和畢業典禮也將會深深地留在我心中
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以及祝福
也謝謝在我高中生涯中曾陪伴我的朋友以及老師們
因為有你們才會讓我的高中生活更添上青春的顏色
當然最後~還是要謝謝我的爸媽和家人
爸爸還特地到現場幫我錄影~
而媽媽也打扮的很漂亮還臨時訂花
雖然我今天從頭到尾一直強忍著淚水…
(因為人家說生日那天不能哭…不然會衰一整年…)
不過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還是破了功
但正好有位朋友彷彿似天使般告訴我
“生日哭時只要趕緊在午夜前許願會特別靈喔”
嘻~我還真迷信ㄚ…但心情好多倒是真的

呵~第一篇寫了好多~其實還有很多沒寫出來
不過沒關係…可以留著慢慢寫
不然一次寫完我以後就文思枯竭
不知道該寫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