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聽看吧~......這首歌是歌劇魅影的Angel of music~)
今天是個期待的一天~
因為我可要快快去買歌劇魅影的票拉!!!
昨晚小晚睡……還有人找我pk阿= =~
加上摸東摸西整理今天要帶去給清美老師的東西
最後不知道幾點睡ㄌ……呵
一早起來~就趕快到文化路那和懿慈碰面~
因為我起來的時候打去那裡的金石堂
店員說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原本的睡意一下就被驚醒!!!
打給懿慈的手機要她快快先去看~
十一點我也趕快出門…
到那發現沒人在排~
懿慈也在那看書…原來有一兩個人在排~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走掉ㄌ
變成只有我們在那等~
這樣也好~
正合我意嘛!!
十二點開始預購~
我們兩個一直聊天聊到預購前五分鐘~
我在等的之中…
也買了兩張十二月邁可森音樂會的票~~~(…一千六瞬間…...)
聊到開始預購的前五分鐘~
真是緊張~
因為超怕網路系統塞車當機!!!!!
沒想到十二點一到~
有畫面ㄌ!!!(高興!!)
可是……後來一直停在系統處理中~
很怕買不到票說~
之後懿慈的買到了~可是有點錯誤~
不過還是訂到位了!!
再來換我買~
幫我爸媽買了兩張位子不錯的票~
還有我&于心&薇君的票~
其中一張是用懿慈那買的
因為我們的會員卡可以打九折~
但是最多只能買四張~
不過之後還要買的話~就用我爸那的卡也可以打折囉~
(重點是……也要有位子才可以買拉)
後來也陸續有不少人來買票~
雖然等系統等了很久
但能買到就很開心拉!!
才一個小時不到~
1600的票已經全賣完
2600的剩沒多少了= =
之後店員還打去兩廳院服務台問一下懿慈的票的問題~
結果聽說同時間的兩廳院服務台排了一百多人!!!!!!!
真是……= =lll
大家都覺得到兩廳院買會比較快
其實不然= =~~~(要不我早就去了!!!!!)
系統塞車~兩廳院那裡的也是塞阿~
還排了那麼長的隊勒~
最後那些後面的人還是沒買到票呀= =
售票點那麼多……為什麼大家全擠到兩廳院去買……
我想去那能買到就可以偷笑了吧~
而我們這人少~
買到的時候也才等開放預購後的四十五分鐘就可以買到了~
後來我們等了一下~
列印系統也掛了~
所以我到快五點才去拿……
那位店員大姐姐人真是好阿~^^
幫忙我們訂到好位子的票!!
後來去的時候~店員大姐姐跟我說
我們剛離開沒多久~開放七場預購1600,2600,3600元的票全賣完了……
(天阿……= =~~~真是太恐怖ㄌ……)
所以我五點離開前~只剩一些些4600的位子,5600,6000都還有~
可是今天是上班時間= =
雖然票價都只剩高價位的票
但我想等到晚上六七點又有一波搶購了吧= =……
下午兩點從那回海山~
先去找蕊榛老師~剛好老師沒課耶~!!^__^
老師和我聊了快四十分鐘
除了說說我上西文系後老師很驚訝~
然後說一些事情~和老師的輔大法文~
還有跟我分享”蝴蝶”的音樂~~呵!
很可愛的音樂~>>>尋找~伊莎貝拉!!!!!!!
雖然我在蝴蝶上映的時候很想去看~
可是後來要弄美展的作品
又是去看世貿的書展~
之後就沒去看了……
想有空在去租來看看吧~~~
因為是法國的片子~所以老師也會對那些有興趣
老師說要我多回去~教她幾句西班牙文~
那我是不是也要和老師討教幾句法文阿??!!~呵
不過我們都是熱愛美術的同好~
我想一定有說不完的話題的!!!
之後去教官那要問國中老師的辦公室~
還看到上次的妹妹~
她還叫我耶~跟我說掰掰~還說她要去看牙齒……因為蛀牙ㄌ~呵
後來~問到兩個老師的電話…
主教還打給老師~說我要找老師……
很久沒說話小緊張一下~和老師電話聊些而已
但是老師們都還記得我耶~真高興!!^^
主教還搭話說老師們怎麼可能不記得你!!~
這句話從教官口裡說出來感覺還真小奇怪= =~~
(教官阿~我和你雖然熟~但是也沒有……那麼誇張ㄅ…..哈哈)
之後去辦公室等清美老師~等了快一節課
下了課還是沒看到人~
八成是自己搞的活動被小高一困住了ㄅ~
我就去班上看~果真超多人圍在講桌那~問老師文章可不可以…..= =
(想起以前的我們……哎……但辛苦還是有收穫拉)
剛好義芳老師也在那~
還有那個小女兒~一看到我就又害羞ㄌ!!
想到上次那個相機事件~真的很好笑……
一看到相機馬上躲起來~ㄏㄏ
等老師弄好了後~
才拿東西&光碟給老師…
之後叔叔來載我去拿票~
回家後打給文慈~說了一下
剛好莎莎打來~
莎莎算的可真準阿!
我們就去領薪~
其實看到薪水心裡覺得還好耶= =
並沒有很特別的雀躍……
(os:你幹嘛跟新台幣過意不去阿……)
不過今天的目的順利達成了!!~
就是買到歌劇魅影的票!!!!!!!!
期待明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