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GPS~ R小姐很想去看一克拉夢想展
加上我的家教學生跟我說華山特區有一家Déjà vu
是周杰倫投資開的魔術音樂主題餐廳
(剛好他和朋友去吃的那一天還真的遇到周杰倫……)
然後我的學生跟我極力推薦說義大利麵很好吃
於是這一天下班後就和GPS R小姐一起來吃摟!

Déjà vu因為是七月才開幕的樣子
所以華山園區內的地圖都還沒有標示位置
繞了一圈~才發現其實它就在”青葉新樂園”的旁邊
(註:青葉新樂園是吃到飽的台菜料理餐廳)



而且Déjà vu招牌沒有很突出~是走低調路線

Menu只拍一些~更詳細的menu和價位可以看網站
Déjà vu網站的餐點介紹: http://www.deja-vu.com.tw/foodmenu.html






在上餐之前會有免費的餐前麵包
有兩種口味
一個吃起來很像糕餅
另一個是蒜味麵包



原本應該要點義大利麵的
但是又覺得很常吃的感覺
於是我點了焗烤貝夏美海鮮義大利麵捲 NT$460
是用大麵皮把海鮮包在裡面



雖然看起來不大但還不錯吃~
而且口感吃起來很像千層麵的感覺
讓我想到很有西班牙lasaña的fu
(lasaña是我在西班牙很愛的一道!~
在超市都有賣~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哈!)

R點的是金黃洋芋香腸披薩 NT$380



我們一致認為味道很難形容~哈!
但是因為是現做現烤的~薄餅皮好吃



然後點了一杯水果茶 NT$150



今天原本要來吃義大利麵的
結果都沒有點~哈哈!
我們就是如此的隨性阿:p

在等餐的時候
我們就去拍了鋼琴~(我好喜歡這鋼琴喔!)



(不知道是不是跟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同一台鋼琴?!)
還有一台蝙蝠車



吧台



還蠻多桌的





重點是有現場演唱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唱得不錯聽
我記得有唱雙棲動物, Justin的Baby還有......

整體來說氣氛跟餐點都還不錯摟~
服務生也蠻熱心的!
和R也聊超多~
Déjà vu是法文”似曾相識”的意思~呵呵
R還一直覺得某包廂有一個戴毛帽的人很像周杰倫
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像XD~後來證實真的不是= =
而且就算是我們應該也不會很興奮吧?!
畢竟都老了~也都過了追星的年紀了~哈哈!
還有整個感覺就是我們九月會超忙的阿XD
除了有隻鳥打來說不來看展覽了有點掃興......= =
其他都不錯~呵呵!:D


Déjà vu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 12:00~24:00
電話: 02-2396-8296
網站: http://www.deja-vu.com.tw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

♥♥♥==========附近逛逛的吃喝玩樂==========♥♥♥
【台北花園大酒店】台北市中正區~西門町商圈附近的Taipei Garden Hotel
【沐樂咖啡ML. Cafe】台北市中正區~樸實木質風格/近忠孝新生站的巷弄咖啡廳
【上田日式料理】台北市中正區~上田日式定食/台北車站平價日式料理/新鮮薄鹽鮭魚排
【Naissance Coffee奈瑟斯咖啡】台北市中正區~草莓煉乳鬆餅/黑櫻桃鮮果冰茶/抹茶歐蕾/優閒下午就要來個書香配咖啡香
【湛盧咖啡/台大手沖館】台北市中正區~經典手沖咖啡/佛朗明哥 Flame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