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很臨時
怡萱跟大學同學這天已經有約
厚穎要今天才回來
最後只有文慈+懿慈+我

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冷水坑>竹子湖
但是平日沒有車可以到
假日才有……= =
所以我們就改只去竹子湖再去吃大餐
約九點半到北投站搭小九
我九點二十五到在旁邊喝我的熱豆漿
不久文慈也到了
但突然心想懿慈該不會忘了起床……
(沒錯~就是女人那神準的直覺)
打了五通給懿慈都沒有接= =
等到車次少的小九快到之前
懿慈打來了~……睡過頭了
所以只好剩我和文慈一起去竹子湖
懿慈去忠孝復興那逛逛等我們過去一起吃飯了

話說竹子湖
陽明山上真的超冷的
搭了半小時的小九終於到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不是假日吧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是……
竹子湖怎麼跟我們兩個想到差好多喔~哈哈哈
我們從下湖走往頂湖~
再從頂湖繞一圈往下湖走
最後回到下湖剛下車的地方
邊走邊拍照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後來飄起雨了
說大不大~但也快濕了
原本我想說買現成的海芋比較快
畢竟下雨很難採
但文慈說不喜歡海芋幹嘛要買
花錢自己採比較值得
so……我們就在離公車站附近的”小瀑布”採海芋

買現成的是10朵100元
自己採的是8朵100元
還好有雨鞋可以換
著裝完畢後就開始採海芋啦!!!
結果…
根本超難採的
因為下雨
都是爛泥巴~
而且是很深的那種爛泥巴!!!!!!
必須站在有石頭路上的兩旁才能採
裡面的海芋都採不到
但是好看的兩旁都被採光了
只有裡面的才好看
原本我想說穿雨鞋走下去應該還可以吧?!
所以我就拉著文慈
一腳踩進海芋田裡
結果……丟臉的來了
我慘叫一聲~阿~~~~~~~~~~~~
而且還很大聲
因為腳陷進去裡面了
超緊張的……
越掙扎越陷越深
好險文慈拉我硬拔上來= =…….

之後就都沒採到什麼好看的海芋
繞了一大圈~我好不容易看到第一個很完整的海芋
但是它太頑固了拉
所以我決定用兩手奮力一拔
沒想到……
我在拔它的時候沒注意到上面的海芋
只注意拔根
海芋就戳到我腳
莖就被ㄠ成兩節了……
超無言的我= =
黑洞還一直狂笑
笑到都快彎到海芋田裡了……

之後我們穿著雨衣雨鞋邊採邊拍照
後來一直採不到八朵
(因為都沒好看又採的到的海芋……)
就走到比較遠的地方去看
繞阿繞~
我…




……
因為我就顧著找海芋
沒看到有一段石頭路只有到一半而已
我就一直走到快石頭路末端
一腳又踩進去海芋田裡
又穿超大雨鞋
加上這次不像剛剛為了測試海芋田的爛泥巴有多深
是不小心狠狠的踩了進去
腳完全陷進去拔不出來
一直大叫文慈
我很想把腳拔出來
但是因為雨鞋太大
如果我拔出來可能只有腳出來雨鞋會留在海芋田裡那樣@@~
後來我只好蹲低手扶著石頭路
斜斜的用力才一起拔出來
真的超驚險的~
如果拔不出來一直站在那就……= =
虛驚一場~
過了不久才採了一些湊到八朵
大概一點左右才搭公車下山

在公車上因為上山太冷
小巴士擠了很多人
所以一直起霧
連我的相機鏡頭也起霧
照片拍起來超夢幻的
哈哈哈
兩個很自得其樂的拍假藝術照
到北投站後
我們搭到忠孝復興和懿慈會合
一起去京華城吃夢饗家
夢饗家真的很夢幻耶~
但是我覺得是吃裝潢吧
因為餐點很一般沒有很特別
懿慈點了椰香xx達的薄餅
冰冰的但吃起來還好
我點的就很一般的海鮮焗烤飯套餐
就花了418……
最妙的是黑洞的拉~
點了磨菇什麼薄餅的
但是吃起來我覺得超像海鮮店快炒炒麵的味道耶~
不過愛吃菇類的黑洞說超難吃的= =
後來我們在那狂拍照
ㄎㄎ~自己玩的很開心~
吃飽完就逛了一下
沒想到在那看到有ZARA的特賣會耶!!!
整個很想買
但是都是冬天衣服很厚的過季商品
也沒有我喜歡的款
只好作罷……
到了五點多文慈要打工去
懿慈騎車順道載她去
我回到家也快六點半

一回到家就趕快看交響情人夢
昨天一口氣看到第九集
剛剛才把十一集一起解決
好好看好好看
玉木宏在裡面好帥!!!!!!
話說我看第四集和最後一集的最後看到都哭了~
雖然交響情人夢很搞笑很白癡
但也有讓人感動的地方嘛~
同樣為喜愛音樂而堅持著
我想
能夠堅持夢想繼續的往前走
是最幸福的事了!

「堅持夢想。有夢最美。甘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