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8希臘風雙魚花園+擎天崗
(之前的網誌一直存在別台電腦沒有po所以現在補上~)

剛開學
很不想上課
好在有228這一天放假
雖然228又是敏感的政治話題
但或許這也是臺灣人的無奈吧!

228這一天
在前一個星期
和文慈msn聊到陽明山
想要去竹子湖
又提到美食
尤其是文慈最愛的希臘風!!!!!
後來又說到了擎天崗
於是~我們就暫定228這天出來玩!!
預定:希臘風雙魚花園餐廳>擎天崗>陽明山竹子湖

話說那一天
因為ㄇㄇ要打工~厚穎要回內壢~懿慈想在家
so就我,文慈,怡萱三個約十點到劍潭
但唯一到雙魚花園只有303公車會到
偏偏這班公車假日車次少
十一點才會發車
假日捷運站人超多
大家都是要去陽明山花季
結果文慈就改說我們去陽明山好了
搭上往陽明山的公車
這時我們開始後悔了……
因為東跑西跑的~也快十一點了
說不定我們再多等一下就可以搭303
so……在士林站下車= =
就這樣第一站:劍潭捷運站>士林捷運站=$6

為了等303在士林附近晃一下
但很多店都還沒開
(是因為228嗎??)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們就上山去摟~
十二點抵達雙魚花園
大概花40分鐘車程

一進去真的很有fu耶!!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因為是蓋在山坡上~
有樓中樓的感覺
但是一整個就很希臘!!
狂熱希臘的黑洞
一點完餐
猛拉怡萱和我要去拍照
整個狂拍照!!
但說真的~超有希臘fu!!!
而且那裡位子算多
不過幾乎每個位子都有人坐= =
雖然地方有點遠
但是還蠻多人去的說~
等到我們餐來了才走回去坐
我覺得餐廳還不錯
套餐算還可以而已
我和文慈都點泰式佐水蜜桃雞腿(名字不是記得很清楚)
聞起來有水蜜桃味但是吃起來沒有~哈
怡萱點咖哩飯(但咖哩味超淡~辣倒是挺多的= =)
然後套餐有沙拉(就普通~但我不喜歡)+濃湯(還蠻好喝的!)+大蒜麵包(文慈的有卡吱卡吱…我的卻軟軟的= =)+飲料(so so)=$280(還可以拉!)
吃到兩點
我們就前往擎天崗!!

從餐廳一直走到登山步道的路口走了45分鐘= =
走到一個轉彎處想問路
正當我們要問的時候
一台小客車也停了下來
我們問說”請問往擎天崗是走這一條嗎?”
結果司機說”我們正要問你這問題耶……”
超搞笑的說~
不過後來真的是走那一條拉
走到登山步道路口
距離涓絲1.1公里
擎天崗2.4公里
可能是下過雨吧
山路都濕濕的+爛泥巴
好久沒走這麼久
有一段路因為有點陡所以有點小難走說
加上我必須當一個月的瞎子
必須走的時候一直看地上
尤其爬樓梯的時候
看起來地上都好像
要蹲低才看的到樓梯階
不然一踩空說不定就摔下去山下了= =
最後終於到了擎天崗
山霧迷漫……
但是我們倒是玩的很自得其樂厚?!
後來又走了一小段路
準備搭車下山
晚上六點到劍潭站
我們就去士林夜市逛逛
不過我們逛得還真久~
逛到九點多才要回家
今天可是走了超多的路阿阿阿
文慈買了一個好看的包包
而我買了兩個包包……但是有一個包讓我後悔……><
又買一堆吃的~
會肥死拉
所以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是一晚?!)
who care!
不過今天真是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