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一家人和爸媽獅子會的朋友
兩家人一起來到了101的85樓觀景餐廳
是要一起提前慶祝88節的: )
謝謝大姐姐事先訂位~
不然現場直接去應該是沒位子了……>”<
(但可見一斑~台灣的景氣其實似乎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我們約六點半到101辦公大樓
不過我們提早去逛逛~但最後不到六點就在辦公大樓等了~呵呵
到了六點半~我們就一群人搭電梯到60樓



原本以為會直接到85樓的
沒想到如同黃阿伯說的~我們還要”轉機”~哈哈!
到了60樓後~我們就換另一台電梯~直接到85樓了!!

一到了85樓「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



外面的天還蠻亮的~



就在點餐點超久的情況下……
我們從天亮點餐點到天黑= =



而這裡的最低消費是$1680
餐點價位有三種~就分別是
食尚套餐$1680、鑽石套餐$2280、總統套餐$3280
這裡就要不得不說一下~
黃阿伯超有趣的~很有某人的fu~哈哈!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在點鑽石套餐的部份
結果黃阿伯點完餐後問女服務生~「龍蝦的在哪一個套餐裡面?」
於是女服務生就回:「總統套餐裡面才有,你下次可以來吃看看!」
黃阿伯:「那我下次不就一定要跟馬英九來才可以~」
然後我那時候還沒有會意到~那個女服務生也是……
黃阿伯:「阿吃總統套餐不就要跟馬英九一起來才能吃ㄚ~」
哈哈哈~我整個笑翻~超好笑的!XDD
而且不只這一個好笑~
因為每次我笑一笑~笑完就忘記了= =
但黃阿伯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 )

後來大家都選中間的$2280的樣子
菜色主要分日式跟義式
有一個是中式的~名字取的真的很有趣
叫做>>>



真的很猴塞雷阿~哈哈!xp

餐前的麵包+有濃郁奶味調製的醬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很奇怪~總覺得有些越平凡的東西反而還比較美味
加上菜單上幾乎有一半都有我不能吃的牛肉= =lll
其他沒有牛肉的卻都有我不怎麼敢吃的東西~哈!
所以說嘛~~~陽春麵之類的便宜小吃路邊攤還是最適合我啦!

我的第一道開胃菜:翅湯煨泰國官燕
味道有點腥~但還可以接受啦!



第二道菜:忘了菜名~沒拍到
有個小小的鮑魚和蘆筍青菜
最後是我妹幫忙我解決~呵呵!



第三道菜:西亞那明蝦巧達盅
會選這一道是因為我還蠻喜歡巧達湯的
不過這一道喝起來有點鹹~但蝦子很好吃!!:)



第四道菜:鮮蒸北海道鱈場蟹腿與帆立貝配奶油酸菜醬
蟹肉是還蠻好吃的~可是會吃到很沒形象



因為只用刀跟大叉子是要怎麼吃= =
(我也需要筷子或小一點的叉子嘛……)
最後就直接用手了~哈!

接下來的甜點是綜合的小拼盤~
加上黃阿姨買的88節蛋糕: )
我們也帶了兩瓶酒去~
一瓶是爸爸帶的威士忌烈酒
一瓶是我在西班牙特地帶回來2003年的Protos



瓶身都還有屬於自己的編號~
記得那時候買一瓶大約50歐左右(台幣兩千多)
但在台灣的西班牙餐廳賣一瓶要130美金(台幣四千多)
整整貴了一倍耶~所以還是有差!!
下次要多帶點其他好喝的酒回來~哈!

後來我們吃得很晚~
最後客人也慢慢變少
一位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其他包廂去參觀夜景





晚上真的很漂亮耶!!
不過聽說最美的角度是在男廁= =
於是叫我弟進去拍~
沒想到不知道是真的太美還是掉到馬桶裡
去了超久都還沒回來~哈!





但那裡的角度真的很美~拍出來都超好看的!
後來我們一直待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當然我們也各自準備感動的超大卡片和禮物要送給爸爸: )









今天是個很難得的一天~
可以讓全家人有機會一起來到這裡
觀賞著台北夜景邊用餐
謝謝你們!!



也祝福我們的爸爸們
88節快樂喔! : )



「88節就是媽媽要巴爸爸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