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久不見了~
來到這裡也漸漸熟悉
只是…還是很想念台灣
(尤其是吃的~哈!)

喔喔~別在催我了
照片拖很久沒放
是因為真的很多照片……
每天都有拍
有事沒事也在拍
才來沒多久
照片也拍快一千張了
但是我的無名空間也有限…
(雖然在出國前又花錢去加值無名會員)
不過再怎樣放還是會有爆掉的一天
所以~我會刪除一些放部份的照片上來
目前應該是一個星期放同一本
除非有去其他地方玩
就會另外放
我也會盡量打註解
如果有時候我懶得打也可以直接留言問我
至於網誌就別勉強我了拉>”<
我有乖乖每天寫日記
(雖然我想應該也會持續不久)
但是要每天打網誌真的很難耶~~~

既然難得都打這篇網誌了
我就來說說最近的事吧
我們每天九點上課
兩節文法一節會話一節文化
上到一點回家
西班牙人的午餐時間是兩點~三點
晚餐時間是九點~十點
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
因為中午就會肚子餓了= =
然後吃飽飯就到處走走
感覺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
但是都是一堆小事~所以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從何開始說起)
但現在有一件事讓我很期待
對你們來說或許覺得很不怎樣
但是我在臺灣的時候就想過
如果來到西班牙~我很想在這上鋼琴課
體驗一下那種不同的感覺
所以前幾天我就上google查我們這裡附近的音樂教室
查到了很多家~不過只有一家離我家是還算近的
剛好noemi也想一起來學
於是我們昨天就和lili一起去問~
但那一家看起來都是小朋友的音樂教室
那裡的secretaria告訴我們在calle toro旁的那一條
有家叫Gombau的音樂教室
要我們去問看看
我們去到那問~沒想到真的有耶
它只有分兩級~分別是一個月80跟85歐
但還要再繳40歐的註冊費
這樣有一點小貴
現在1歐等於台幣46元了
不過因為我們平常沒有鋼琴可以練
她說如果我們想練習的時候
有空教室的話就可以讓我們用
所以就還算可以拉~
昨天繳完錢之前就開始很期待
還比上這裡的西文課還期待~哈!!
希望教我的那位鋼琴老師人很好
不然用西文講一堆音樂專有名詞還真吃不消…
喔~對了~教我的那位老師也叫做Ana!
昨天我還陪lili&noemi去museo del comercio
但是裡面卻是巧克力的展覽
當然也有賣巧克力
我上次也和doro.leti去了一次
但沒想到這次去~結完帳的時候
有位小姐拿巧克力送我們~人真好!!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那天早上我們要去Zamora
我走去巴士站的路上居然是三度耶
而且路上都起一大片的霧~
超級冷的~@@
真不知道十二月跟一月的時候
我要怎麼辦才好= =

明天是西班牙的清明節
所以放假一天
我們就自己連放四天~哈
要去Toledo.Alcazar de san juan.Aranjuez玩
但是Toledo的便宜旅館打去都說客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當天去的時候再找了
如果找不到的話~
我們已經想好要睡在火車站或公車站了= =
So......希望一切順利......



「Toledo請別讓我們失望。」



西班牙現在時間17:50 31/10/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