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我的網誌
我回來看你了~
其實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因為來個颱風天嘛~
正所謂我其中一句名言
“颱風天網誌天”阿

想想這次暑假可是真的放了四個月耶
酷斃了阿~
真是要拜簽證所賜
就算抬轎子來請簽證也死都不下來
算了~一堆官方說法
官腔官腔官腔!!
我也懶得再說一次

四個月的暑假很充實的渡過
和朋友和家人
有快樂有難過
到處玩耍很快樂
聊天聚聚很快樂
知道秘密很難過
親人過世很難過
所謂人生
或許就是這個充滿悲歡離合的人生吧

原本想說簽證要拖到十月中才會到手
但該來的還是來了~只是還真的很突然
在眾多人每天關切我們何時出發
終於……
下星期一終於要出發了!!
這四個月的暑假
餞別飯局就不知吃了幾次
叮嚀祝福也不知說了多少
也收到許多出國前的禮物
放心~我的麻吉們~
我也會帶禮物回來給你們的!!^^
只不過也收了不少長輩的禮物
卻讓我有點苦惱……
因為收下這些貴重禮物
卻不知該買回什麼東西回來回送……
所以請大家幫我想想有什麼好買的直接告訴我吧!
或是要我買什麼的請列出清單~
省得我買的時候還要害怕你們會不喜歡~哈
而我現在去的時候行李就已經超重了
我想回來應該會整個爆掉了吧……= =

沒想到出國唸書這一天會這麼快就到來
害我之前為了忙應美
很多飲料都戒掉~反而每天只喝水
但現在怕出國很多飲料都會喝不到
剛好我家樓下又開了家馬克星
結果天天不是來杯珍奶就是純蜜茶加大珍珠
(沒辦法~我就是愛大珍珠!!)
反而又回到以前的”飲料癮”了>”<
唉唉~
我想…到了西班牙
我不只想念家人朋友
更想念台灣的美食吧!!

很多人一直問說我的心情如何???
其實原本一點都不緊張的說
連行李整個暑假也都沒什麼在準備
(我就是那種說走就走的~前一天再來準備就好)
尤其是好幾次和朋友大出遊~甚至過夜的
都是前一天才開始準備的
但~現在是要去一年當然不能這麼誇張拉
結果原本不緊張的
現在卻因為晚出發快兩個星期
齁齁齁~~~他們都已經開學了說
我們卻還在台灣繼續放暑假……
想到一開始課沒上到就算了
自我介紹也都沒參與到
銀行帳戶也要去那開始辦
生活起居也要時間適應
還有學長姐們說超麻煩的居留證!!!!!!
我想~我們大家一想到就開始緊張了吧~ㄏㄏ
這一切都是簽證惹的禍 (我不是張宇)


總之~順其自然!!



「希望我有個美好的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