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6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 寫完了 * ]

--------------------------------------------------------------

1.你的名字:Anabella

2.你的生日 :06/08

3.最想完成什麼:目前當然是去西班牙能很順利~應美輔系順利~畢業順利 -似乎有點多XD

4.喜歡的人的名字:幹嘛告訴你?!

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沒有 - 是要幫我介紹的意思嗎?!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只要寫滿滿的卡片我就很開心了! - 有心比較重要~

7.近期最開心的是:血拼很多東西~作品被稱讚~還有其他不少事我都很開心 - 是因為太容易滿足了嗎?!

8.近期壓力大的是:期中考轟炸

9.未來想從事什麼:跟美術相關~或當鋼琴家教也不錯!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噢…羞> < ///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看大家摟~和老師見見面其實也不錯嘛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和朋友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當然是先問為什麼阿?!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有他在的地方都好~哈!

15.聖誕節要幹嘛:我想問聖誕老公公可不可以租我一台麋鹿的車車~o.o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想跟我一起過的人都可以!

17有沒有起床氣:晚起床要做的事都來不及了還氣啥~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弟弟、三個妹妹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目前是徐若瑄的好眼淚壞眼淚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目前是Shayne Ward – Back at one & You’re not alone

21.喜歡什麼顏色:粉紅色,粉藍色,粉紫色…- 粉色系我都愛!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擦屁屁= = - 問這個要幹嘛?!

23.愛不愛我:啥?!主詞是誰?!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出去玩 - 就是很愛玩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你先表演給我看!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很多~多到數不完! - 問我身邊的人就知道XD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蠻多的~主角要長得好看 - 微笑pasta…花漾…轉角遇到愛…

28.最喜歡什麼地方:景色美的都喜歡!!

29.最想和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祝你幸福!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一切交給命運安排吧!

31.你喜歡她/他哪點: 你是說哪個他?!

32.怕不怕分手:如果在一起的當下當然會阿!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可以~但要看情況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有,沒有。有沒?有。沒有。你說有還是沒有?

35.近期看的電影是: 太陽浩劫/現在只想愛你/If only/淚光閃閃……最近都在看電影~哈!

36.喜歡的藝人:如果說蔡依林我不會否認~但是也有喜歡其他也很不錯的嘛= =!

37.最近最衰的事:電腦怪怪的>”<

38.最愛看的電影:不要太沉悶的都愛!

39.最喜歡星期幾:假日都好!!

40.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上帝救救我~~~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啥?!只要想就可以嗎?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在大街上啾一下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哄一下來個驚喜~

44.最近說過的謊:和Ale一起選英文課的事 - 人還是不要撒謊比較好= =

45.你做過最心虛的事:老師沒有說過做人要坦蕩蕩嗎?!

46.會想理光頭嗎:我不想當尼姑ㄛ!

47.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一起去踏青吧!!

48.是誰點名你的:念文

49.對方大嗓門喔:不會不會~以前放學回家路上都是我一直機機喳喳的= =

50.妳現在會覺得幸福嗎:還不錯!

51.你覺得友情跟愛情你會選哪一個:我都想要咩~

52.怎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幸福:有被重視的感覺!

53.遇到挫折的時候該怎麼辦:想辦法阿~找個垃圾桶

54.有想過要自殺嗎?怎麼自殺法:有~但是……我怕痛

55.kitty是不是最可愛的:是!!!!!!!!!!!!!!

56.當你不被信任時,你該怎麼辦:看對方是誰~不過還是要解釋!

57.最近做過最瘋狂的事:年少輕狂……

58.最喜歡什麼: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阿

59.哪裡有賣兔子裝?: 西門町一定有!哈

60.最有效的減肥法?:運動!!

61點名妳 / 你的人可不可愛 ? :口愛!!!

62妳/你覺得點名妳/你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人很好~而且特別愛男朋友!!(文~我應該沒說錯厚!!XD)

63遊戲什麼時候會終止?:可以傳到我就終止嗎?

64想睡了嗎?:嗯嗯~很想!

65如果有人大學全勤....你會覺得他/她是怎樣的人:真假?!~真是不可思議……

66一起踏青,好嗎?:當然好阿!!!我喜歡!!!!!!

67目前影響你最深的事!?:唸西班牙文!

68喜歡熊貓嗎?:嗯~很可愛!但…是貓熊還熊貓阿?

69無聊最想做滴事?:聽音樂~看書……不過似乎很少有無聊的時候

70如果能讓你選擇其中,你會選什麼?時光倒流/看見未來:時光倒流 - 美好回憶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71愛人與被愛,哪個比較幸福??:被愛!!XD

72如果你有死亡筆記本你會想殺人嗎?誰? 好酷喔!!不過我不想殺人……

正值期中考~點名沒啥意義
跟我一樣不想看書的人就來寫吧!!^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