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早起的一天~
今天原本有Shai的外師課
不過換Orit代課~~
我超級期待的!!!!!!^^
感覺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所以從上星期就開始很想上看看她的課了~
八點半上課~
我準備好東西就出門ㄌ~
然後到那就開始上課~
剛開始呢~Orit要我自我介紹......
我也大概說了一下ㄅ~
可是突然說到Chinese & Taiwanese......
Orit問我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我還不知道怎麼解釋耶~呵呵
感覺就是大陸和台灣之間......
後來我說...有的人覺得Chinese是指從大陸移來台灣住的
而有的人覺得Taiwanese是指在台灣土生土長的~
但是又問到~為什麼我們台灣人都說Chinese呢??
總之~這跟文化背景有關ㄅ~
我也不知道怎樣解釋......= =
所以就一兩句帶過了~呵呵
反正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關政治~~
>>>政治~~~我討厭!!!!!!!~~>o<~~
後來我們就說到我的西班牙文~
Orit會一點西班牙文~
是自己學的喔~很厲害ㄅ!!^^
我們之後去弄電腦要上網看西文的東西
可是網路跑超慢ㄉ!!!!!!!
所以後來我們又回教室~
分別各說三個故事~要猜哪個是真的還假的~
可是我猜錯ㄌ!!!!!!!.......= =~
最後又小聊一下~
我也很好奇的問她會說幾種語言~
她說她會英文~
中文>>>(她說的超級好的唷!!)
希伯來文>>>(因為她是以色列人~^^)
會一點點法文和最近自己學的西班牙文
感覺很厲害呢!!!!!!!!~~~佩服佩服!!@@!!
一下子~一個小時就過去~
就下課了......
因為Jasmine改時間~
所以我又先回家
等到十二點半~去上鋼琴課
巴哈~真是一個令人.......的人物
害我老是練不起來他的曲子~(怒......*= =*)
不過這次的奏鳴曲一次就過~哈~^o^
還有複習四首理查克萊德門的曲子~
加上流行曲~有“童話“的譜了!!!!!!^^
練習幾首流行的~不過都算是有好陣子的歌了~= =
然後就下課了......
因為外面下大雨~
所以就走路回家...
走到一半的時候~
一個混混就大喊~~~~~喂xxx
我原本走著就突然被嚇一大跳ㄌ......>“<
然後我就看他一眼......~
總之......後續發展就......~很戲劇化ㄅ?!
欲知詳情請......
以前的國中同學們可以猜一下是誰.....= =
不過~我也真的被嚇了好一大跳......
就是標準流氓型.....自行想像一下
(金髮~嚼檳榔~抽煙~加上......一口台語罵xxx.......還有......)
好險是白天~
不然我應該會被嚇死ㄌㄌㄌ~虛驚一場...呼~
下午莎莎&厚穎來我家聊了一個小時ㄅ~
還看了pinky之歌&阿鈣~哈哈!
晚上就打工去ㄌ~
結果居然今天不能領薪~要等到下星期一~~
還好我是沒差~
不過文英阿姨因為廣告不能拍續集>>>阿鈣2
所以很需要$950繳書錢拉~呵呵~
說真的~我們一直在考慮到底還要不要去阿???!!
電訪???錄影???找別的???
哎哎哎~
我只希望我能在打工中學到一點東西~
可是電訪=招生嘛~訓練口才嗎???
雖然別的工作會比較累~
可是至少還學到點東西...
即使會很累~對我來說還是值得的ㄅ?!......深思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